Ashiio = 平普族的義式餐廳

{ Ashiio}

台中 |西區
價格性比: ***
停車方便性: ***
餐點美味: ** 用餐環境:**+
這間店在柳川東路邊,但是真的是小店不是很大,店外暗暗很容易錯過,導航要開好唷!

這間店真的比較偏離市區,店內包含廚師都很年輕.以小餐館來說這間客人真的不少!換桌率很高.店內有披薩專用窯,在台中義式餐廳好像滿多這種的.看了谷哥就很好奇,所以當天就來吃吃看拉!(我不大信谷哥的評價,大多參考就好,直接看食物照片比較準確!)

餐點:

我今天點的是 「雙人套餐」+「水果沙拉」


有窯烤麵包,吃起來有點油味.
旁邊是沒什麼橄欖油味的橄欖油、黑色是巴薩米克醋膏.
沒什麼特別味道,就酥酥軟軟.


是沒有鮮奶油的南瓜湯,很天然.


水果滿甜的,蔬菜還可以,配上一樣巴薩米克醋膏.


紙包鱸魚,沒有魚刺,我很開心!因為我很不會吃魚!這道菜也是淡淡的味道.連橄欖都沒什麼鹹味.


燉飯味道不錯,是米心沒全熟type.



實品跟網路不同.網路很厚實體很薄片.也沒什麼香味.我個人不大喜歡!

真的沒有特別的!很甜.



下面為餐廳菜單:













總結:

因為餐點太平凡,也沒有記憶點.所以我個人不是很推.披薩沒麵粉香味,然後所有餐點都很普通.不是太推!



地址: 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205號
電話: 04 -2223 085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 11:00~15:00/ 17:30 ~21:00
        週二公休
         
#台中 #西區 #餐廳 #西式 #義式 #午餐 #晚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