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 Kitchen = 溫馨義式小酒館 忍不住N訪!

{ Nest Kitchen }
台中 |南屯
價格性比: ***
停車方便性: *
餐點美味: ***+ 用餐環境: ***+
“+” 半顆星星的意思,以後就這樣表示囉!
PS. 附近沒停車位,店前面能停兩台車,請到的時候打給老闆他會幫你把摩托車移走.
第一次發文就要分享我常常去的地方。
他開在一個你不大會經過也不起眼的住宅區,但是卻透露出溫暖的氣息.若非特地過去你大概一輩子不會經過那裡.
台中其實很多’大扮‘氣派的餐廳,又或者是很多主題是餐廳,通常是吃裝潢或是拍拍照! 好吃的真的是少數.但比起氣派餐廳我更喜歡小小不失特色的餐廳,奇怪的是這種通常意外的不錯吃!
Nest 也算是一間.
還記得第一次去那的時候其實是我有天非常身心疲憊並遭受打擊的一天.正當我感覺到肚子餓時,我人在公益路尾,停在路邊不缺的就是餐廳!
印月、青花驕、與月樓、鵝房宮、、、、、,但沒一間讓我想進去吃飯.所以開始谷歌附近餐廳,後來終於找到這間 Nest.(我真心覺得我已經練就看照片就能七八成知道這間餐廳好不好吃的蓋世武功!完全就是奇才呀!!😄

一踏進去就感受到這小而溫暖的裝潢及氛圍.
客人一看就是住附近的人到這吃飯,桌上餐點真的看起來不錯吃.
後來這間店就真的變成我常常來的地方!有時不曉得吃什麼就很自然而然地走到這了!

這間餐廳的點餐方法如下:
(菜單)
今天剛好兩個人吃飯就給各位看看不同前菜囉!
每道菜都是單點,然後依照自己需求+199升級套餐,套餐有前菜、湯品、飲品.
這道是前菜
[ 餐前:凱薩沙拉 ]

就是一般沙拉,撒上一點點起司(很慶幸不是起司粉),但特別的是給了半顆溫泉蛋.

[ 餐前:哈密瓜火腿 ]
哈密瓜跟生火腿搭在一起吃根本是絕配呀!Prosciutto di Parma 這種生火腿吃法的起源是來自義大利,但後來卻廣為人傳到西班牙!大家應該也知道西班牙最愛吃的就是tapas,所以這也當作一種tapas,就愈來愈多人喜愛這道菜.
旁邊有些點綴式的沙拉配上紅酒油醋,酸甜酸甜的,比上凱薩沙拉我更愛這種滋味呀!

餐前:菌菇雞湯 ]
這道湯雖然是罐頭的雞湯,但是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味道,不過當然也比不上大火小火慢熬得真雞湯囉!不好也不差就對了.
(話說現在我還真吃不到真雞湯,even大餐廳也是.有時沒事做才會自己去買雞架骨熬湯)

餐前:松露南瓜湯 ]


因為我不吃南瓜沒辦法給各位任何資訊.抱歉!
但同伴喝光光.一副作勢要把盤子挖一個洞.


[ 餐前:麵包 with butter ] 




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呀!
我最愛這種剛蒸烤過的麵包,還是法式麵包,外脆內軟.
一咬下去享受奶油融化滿嘴 然後麵包屑一直掉,發出喀呲喀呲酥脆的聲音.
真心是真愛!
這款麵包是主廚與"方室麵包工作室“獨家合作的,當初因為我太愛了!所以打電話到方室詢問,但是他說他為了Nest量身打造,所以不對外供應.各位要是喜歡就只能到Nest享用囉!
Ps.(方室麵包有些不錯吃,大家可以上他的臉書,看他明天出貨品項,在前一天提前預訂唷!一定要前一天預訂唷!不然吃不到呀!!)
奶油就普普通通囉!不是太高級的奶油,表現平常.


[ 加點:炙燒金槍烏佐檸檬油醋 ]


烏賊鮮度還算是有的,莎拉也很清脆.大概就是比普通好一點的菜.
主要是我當天很想吃烏賊.😆
但我很推薦水牛乳酪番茄薄餅,吃得下的話點點看.脆脆薄餅配上鮮甜番茄醬汁及水牛乳酪鹹甜鹹甜很刷嘴!(但也很胖.減肥行程就改明天開始.)
BTW,白酒蛤蠣也很推薦唷!他們家蛤蠣真的很新鮮.主廚對蛤蠣掌握熟度很好.有些蛤蠣吃起來有腥味就是那蛤蠣養殖的不好,但是他們家的完全都沒有腥味唷!但這道菜有點鹹,重口味的會很愛!但吃清淡口味的建議與麵包一起吃唷!

[ 主餐 : 西西里海鮮燉飯 ]



這道菜我點過兩次,我最喜歡那種米心沒全透,咬起來軟中帶硬QQ的感覺的那種燉飯.咀嚼時會有米香在齒間慢慢釋出.他們家正是這種!若你也喜歡這樣的燉飯種類就別錯過,嚐看看,你會愛的!他們家頓飯真的完全是吸飽了濃稠湯汁,濃濃海鮮味!

說實話,兩次味道都一樣,但海鮮卻有點差別.
蛤蠣,完全就是煮的剛剛好,在正富含湯汁飽滿juicy時在多煮個六七秒,完全是很剛好的熟度.兩次都完美.
淡菜,很甜,但絕不是那種每天進貨現撈的,還是一樣是冷凍,但是鮮度算是不錯!
大蝦,重點來了!一次鮮度還不錯,但昨天卻是有點粉粉的,通常粉粉代表不新鮮了.
所以蝦子我並沒有全部吃完.
BTW,另外一款干貝燉飯我也很愛唷就是很單純的白醬(我很少會喜歡白醬,因為白醬做不好吃起來很cheap很膩)還有干貝鮮味.

[ 蒜片辣蝦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


同伴說義大利麵蝦很雷(我來過N次沒點到雷.他卻被雷了!)
主要是蝦的問題,他的是小蝦子我的是大蝦.義大利麵口感由於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其他都點燉飯,所以就不能跟你說好吃不好吃啦!不過我對他沒什麼經驗大概就是不差也不驚艷.
Ps. 服務員在收餐時注意到餐點沒什麼動,所以就問了原因,這是很加分的!代表餐廳願意負責並改進,我覺得很加分.有些餐廳是連問都不會問.這種餐廳我是絕對不會二訪.

總結:
這間餐廳還是值得一來的餐廳,餐點不錯、音樂與裝潢所培育出的氛圍是搭配的.大家可以感受到國外小餐館的感覺.(最怕那種像是明明日式餐廳播台灣情歌或是美式餐廳播韓國歌、咖啡廳播快歌.跟餐廳一點都不搭!)
雖然昨天餐點有些狀況,但是他們願意改進並主廚也頻頻到桌邊道歉.我還是會再來享用的!畢竟我已經來N次了,我愛上那種下班後就想一個人好好享用精緻點的餐點並放空聽音樂的感覺.

你們也喜歡下班後一個人享用精緻點的餐點看著窗外放空聽音樂的感覺嗎!?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370號
電話: 04- 2251 5790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二~日
         11:00 - 14:30
         17:00 -21:00
#台中 #南屯 #西式 #義式 #餐廳 #午餐 #晚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