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賣咖啡 - 熱河店 = 雷店請注意!

{ 憲賣咖啡 - Smile coffee- 熱河店} (雷區💨)
台中 |北屯 [不滿族]
價格性比: ***
停車方便性: **
餐點美味: *+
用餐環境:***+
“+” 半顆星星的意思
憲賣咖啡在台中算是很有名,在台中有三間店,南屯東興店、西區華美西店、北屯熱河店.
我住在華美西街店跟東興店附近所以兩家都有去過.東興路菜單跟華美西街的很像.這間北屯店菜單跟其他兩間較為不同.特別的是這間店就是網美所說"網紅店",很適合拍照吸眼球.
你看看谷歌照片多吸引.(照片來自拉拉隨性走走看看)
整間店採取工業風,樓中樓方式更顯得空間高大沒有壓迫感 ,大大的中島作為工作區及吧台,開放廚房空間可以清楚看到廚師們動態.天氣好時陽光灑進雙人座位後的一大片落地窗,整體氛圍有種國外的店的感覺.吧台左側有一小塊座位區較為陰暗.與整體裝潢格格不入.或許窗框用暗色系較合適!?那一區塊由於燈光嚴重不足,拍照也拍不起來,就索性不拍了!
單純以環境來說,算是還不錯.就是網美店.
但是我要說一個致命缺點!!!!!

現代愈來愈多店會採取開放空間,一方面顯得空間較大,會讓人較為舒適,畢竟市區愈來愈少大面積的地,另一方面可以讓客人看煮食的環境.顯得安心!
這樣的裝潢方式確實會很吸引人,但必須非常注重 ‘抽油煙機‘選擇.若老闆不願意砸大錢在抽油煙機排風系統上的話,會搞的整間餐廳四處都是"油煙"味!這比吃燒烤還可怕!!!!!(燒烤有烤肉香,這個就是單純油味!!!!!)
偏偏憲賣咖啡三間店都屬於油煙味重的店,但是這間特別重呀!
油煙味排不出去與冷氣交雜,我是味覺偏敏銳的人,對於這種味道真的不能接受.
但是見仁見智,畢竟其他人也坐的好好,所以或許對某些人來說不是那麼care.(你看上面我用多少驚嘆號就知道我多麼care,哈哈!)

這家店全都是採單點制,沒有套餐也沒有什麼飲料加購.


餐點:

看到餐點後就在想要去別間店吃飯了!哈哈哈哈哈.

從左上到右下開始介紹.
1. 白色那碗是優格加上葡萄柚切片還有些微穀物還有黑黑的不曉得是什麼,好像餅乾屑脆脆的感覺.
2. 隔壁是薯塊跟碎肉間的像是迷你漢堡排(!?)超 級 油!!!碗底也滿滿油.我吃不出任何香味.所以吃一口完全放棄.

3. 莓果果醬,量真的是可憐的少!另外吉利丁放太多了.但塗在麵包上跟炒蛋搭配還滿有味道.

4. 酸麵包片,一片而已,不是兩片.網路上有些照片有兩片,還多一碗水果,有些沒有,這是看老闆心情多給一碗!?
5. 沙拉,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少沙拉醬的沙拉了.都覺得是牛在吃草!?他們沙拉醬是用優格去做的,很清爽.(我是一個不大愛沾醬吃沙拉的人都可以嫌少.那這碗真的很少啊!)
6. 炒蛋,是嫩嫩的那種,但整晚有些嫩有些不嫩.




總結:

餐廳人數算還好,但是我12:06點完餐,12:40幾分才上菜.我個人不大能接受!因為廚房人員看起來很沒效率在瞎忙.重點,這餐我真的是不曉得在吃什麼.我幾喝吃一口而已,只有酸麵包我有吃完.
甚至加點的飲料我只喝一口完全丟掉.(連拍都不想)sorry
不建議各位前往!
東興路店真的美味很多!根本不是同一家店吧!?建議前往東興路店或華美西店.
雷店就是雷店沒必要說太多!
結束!哈哈哈哈哈! byebye
😄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128號
電話: 04-2238 3366
營業時間:
        週一 ~日 
        9:30~ 17:30 
#台中 #北屯 #早午餐 #餐廳   #午餐 

留言

熱門文章